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永懷感恩之心

永懷感恩之心

還記得93年當選理事長時,我對協會大大小小的事物總是一竅不通,再加上本身還有農務在身,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深入了解協會的事務,唯有憑著一點空閒的時間,經常從家裡到協會繁於奔波,學習我所不懂的事物。
在這三年當中,我看見詹總幹事不辭辛勞的為協會付出,不論在建立「雲林縣聽語障者生活重建中心」時遇到多少困難,都仍不遺餘力的去解決,真的令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與毅力。
還記得九十三年開始打造一個真正屬於聽障朋友的園地至今已三年之久,這三年當中協會遇到了許多的阻擾和困難,但理監事與工作人員仍盡力將阻力化為助力,解決了所有艱難的問題,如今我們共同的心願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今天協會能順利落成並不能完全歸功於我們,最重要的功臣還是各界機關團體、公私營單位和熱心的社會人士,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才有今天的「聽語障生活重建中心」,因為有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們才有信心繼續為聽障朋友服務。在此我謹代表全體理監事與工作人員向所有照顧、關心聽障協會的善心人士說聲謝謝,相信本會在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做得更好,並將所有人的愛心傳播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人都能過得更幸福。

理事長 吳本洋

沒有留言:

感受謙虛、堅忍、遠見的力量 社會關懷、夢想實踐者 陳英俊董事長的康揚人生

12/27(三)晚上八點 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 Fm 89.3   明瑟邀請您一起現收聽~   感受謙虛、堅忍、遠見的力量  社會關懷、夢想實踐者 陳英俊董事長的康揚人生   來自宜蘭礁溪農村的他   是怎樣的起心動念   可以用四十多年、半輩子的歲月   投入在研究製造 更好用...